必赢电子游戏网站教工支部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必赢电子游戏网站  发布时间:2024-03-1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三·”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凝聚巾帼力量,推进和谐校园建设,2024年3月8日,必赢电子游戏网站教工支部和学院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庆祝“三·”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3月8日上午,学院教工支部分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暖心送花活动,向教工支部每位教师赠送一束鲜花,表达节日的祝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工作严谨笃学,争做师德建设的楷模、师风建设的表率和家庭美德的模范。各班级学生党员代表向三·八节当天有课何静、李莉、周逢琴等女教师献上了鲜花,对她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3月8日下午,学院教工一支部老师陈红梅、刘明珍还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以“劳动体验”为主题的草莓采摘活动,感受了乡村气息,体验劳动收获带来的快乐与美好。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党员教师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学院教工支部的女教职工们欣赏了花艺之美,得到身心的放松和愉悦,更加增强了学院教工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党员教师们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

(文图/刘明珍  审核/陈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