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进校园——关于举办专场推介会
来源:必赢电子游戏网站  发布时间:2023-11-16   动态浏览次数:91

为持续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11月15日,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优秀校友、三峡集团长江环保集团)六安三峡水务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丁宴峰一行应邀来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开展校企合作及毕业生招聘工作。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党委副书记黄群、副院长汪大明、毕业班辅导员胡文彬、刘聪聪,法学院、建工学院、电信学院就业联络人黄薇、洪峰、水东星参与会议,洽谈会由黄群主持,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党委书记陈拥军到会指导。

会上,陈拥军代表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对丁宴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汪大明就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办学历史、规模、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黄群就2024届毕业生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积极推介优秀毕业生参加三峡集团2024年校招网申。丁宴峰表示,非常感谢必赢电子游戏网站的热情邀请,并介绍了三峡集团发展历程及2024年校招计划,重点介绍了2024年度三峡集团面向教育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等专业的校招专项计划,现场解答了毕业生入职后的待遇及职业晋升发展等问题,并邀请师生前往六安三峡水务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应广大毕业生的要求,11月16日上午,该公司在力行楼314必赢电子游戏网站会议室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

必赢电子游戏网站始终秉承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有组织、有方向、有计划地开展2024届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文 /胡文彬 叶俊艳  审核/陈拥军)